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蕭敬騰]Marry Me

蕭敬騰-Marry me
作詞:蕭敬騰  作曲:陳奐仁、林雅慧
Key#C  Capo1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Em Em7 | F | G |

(主歌)
C       Em   Em7   F G
原來你就是未來 我能看見門在打開 我不後退ya
C       Em   Em7   F    #G  G
當你慢慢靠近我 我的節拍突然停擺 再次確定我的真愛

(副歌前)
  Dm        Am
oh 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
 Dm        Dm7/G    G     D
我說出句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

(副歌)
C    G/B   Am  Am7/G  F   Dm   G
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
 C    G/B   Am  Gm C7  F     G  E/#G
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 你 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
   Am  E/#G   G  D7/#F Dm   G
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

(間奏)
| C | C |

(主歌)
C       Em   Em7   F Dm7    G
當我看著你的眼 我感受你給我的愛  永遠  給不完
C       Em   Em7   F  Dm  E  E/#G
太多話要對你說 如今已經無法形容 我們就是不能分 開

(副歌前)
  Dm        Am
oh 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
 Dm        Dm7/G    G
我說出句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

(副歌)
C    G/B   Am  Am7/G  F   Dm   G
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
 C    G/B   Am  Gm C7  F     G  E/#G
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 你 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
   Am  E/#G   G  D7/#F Dm   G
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

Dm      Em7         Fm      G    #G
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們的愛絕不被摧毀 看著我 讓宇宙為愛改變

(副歌)(Key+1
C    G/B   Am  Am7/G  F   Dm   G  F  G
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
 C    G/B   Am  Gm C7  F     G  E/#G
我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
   Am  E/#G   G  D7/#F
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心不會碎
     Dm   G F Em  Am  D E  F  #F   G
oh baby 向你宣言   在這裡宣言 我愛 你 的 心不會變

(尾奏)

| #C | #C | #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