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你眼中的我 - 郭靜

你眼中的我-郭靜

三立華劇『幸福選擇題』片尾曲
詞:楊耀程  曲:廖文強
KeyB  Capo4  PlayG



(前奏)
| G G/B | Cadd9 |x2

(主歌)
 G     D/#F     Cadd9     G
如果 能倒轉時空 讓一切再重頭 選擇是否如昨
 G     D/#F     Cadd9     G
當你 遇見那個我 想對我說什麼 還是微笑沉默

(副歌前)
 Bm7            Cadd9
有些錯 也不錯 淚真的洶湧過才懂
 Am7             D
有些傷 也不錯 心真的裂縫過 更能看透

(副歌)
  G  G/B      Cadd9
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
  G  G/B      Cadd9  D
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
  G  G/B      Cadd9
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
 Am7       Cadd9  D
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 輕柔地飄過

(間奏)
| G G/B | Cadd9 |x2

(主歌)
 G     D/#F     Cadd9     G
遺憾 別老是緊握 你教我要放手 嶄新下一分鐘
 G     D/#F     Cadd9     G
真愛 像稀有石頭 需要時間琢磨 幸福藏在其中

(副歌前)
 Bm7            Cadd9
有些話 不用說 比承諾還天長地久
 Am7             D
有些愛 不用說 比情人付出得 更無所求

(副歌)
  G  G/B      Cadd9
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
  G  G/B      Cadd9  D
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
  G  G/B      Cadd9
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
 Am7       Cadd9  D
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 輕柔地飄過

Bridge
 Bm7        Em
再多苦衷 都別忘了 那份初衷
 Ebmaj7       Esus4   E
偶而脆弱 你的懷中 是我寬容的宇宙

(副歌)
  A  A/#C      Dadd9
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
  A  A/#C      Dadd9  E#  C7
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
  A  A/#C      Dadd9
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
 Bm7       Dadd9  E
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 輕柔地飄過
 Bm7      Dsus2       E
在你的眼中 我總能看見一盞 溫柔的燈火 守候

(尾奏)

| A A/#C | D |x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