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變成陌生人 - 王心凌

變成陌生人-王心凌
詞:葛大為  曲:徐佳瑩
KeyD  Capo2  PlayC




(前奏)
| C  G/B | Am Am/G | F  G |
| F G | Em  Am | F  G | C |

(主歌)
C
既然你想分
  G/B
沒有理由我再苦撐
Am  Am/G    F
我還不夠好 抱歉 我不否認
C
時間一晃動 
 G/B
記憶就模糊了
Am  Am/G   F
我們的愛沒有防手震

(副歌前)
  Dm7      G
我很努力想著你 卻都失真
  Em     Am
倒退的逆時針 慌亂陪襯
  F           Dm7  G
全世界靜止了 我也真的失去你了

(副歌)
  C
怎麼不心疼
  G/B
怎麼會發生
Am  Am/G
我們兩個人
   F  G
快變成陌生人
   C
失戀誰不悶
  G/B E
都不要再問
Am    F  Dm7   Dm7  G
  又醒著到清晨

(間奏)
│ C │ G/B │ F  C │ F  G │

(主歌)
C
既然你想分
  G/B
沒有理由我再苦撐
Am  Am/G    F
我還不夠好 抱歉 我不否認
C
時間一晃動 
 G/B
記憶就模糊了
Am  Am/G   F
我們的愛沒有防手震

(副歌前)
  Dm7      G
我很努力想著你 卻都失真
  Em     Am
倒退的逆時針 慌亂陪襯
  F           Dm7  G
全世界靜止了 我也真的失去你了

(副歌)
  C
怎麼不心疼
  G/B
怎麼會發生
Am  Am/G
我們兩個人
   F  G
快變成陌生人
   C
失戀誰不悶
  G/B E
都不要再問
Am    F  Dm7   Dm7  G
  又醒著到清晨

   F    G
愛情裡 太多轉折
  Em   Am
我自己 找平衡 
   F
總之 離開了 祝福了
   Fm  G
時間會治療我嗎  怎麼

(副歌)
C
不心疼
  G/B
怎麼會發生
Am  Am/G
我們兩個人
   F  G
快變成陌生人
   C
失戀誰不悶
  G/B E
都不要再問
Am    F  Dm7   Dm7  G
  又醒著到清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