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- 五月天
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-五月天
作詞:阿信  作曲:阿信+冠佑  編曲演奏:五月天+周恆毅
木吉他演奏:可樂 Cola Kai  絃樂演奏:李琪北京室內樂團
和聲演唱:士杰+可樂 Cola Kai
KeyG  Capo0  PlayG

(前奏)
| G Am7 | D/#F G | C D | G G7 |
| Cadd9 D | Bm7 Em | C A7 | D |

(主歌)
  G  Am7   D/#F  G  C     G Am7 G7
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
 Bm7 E7    Am7  Bm7 Am7   D G  C D
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
  G  Am7   D/#F  G  C     G Am7 G7
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
 Bm7 E7    Am7  Bm7 Am7   D G  C D
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

(副歌)
   C    D    Bm7  Em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
   Am7  B7   Em Em/#D Em/D
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   時分
   C    D    Bm7 Em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
   Am7   D  C G Am7 D
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

(主歌)
  G  Am7   D/#F  G  C     G Am7 G7
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
 Bm7 E7    Am7  Bm7 Am7   D G  C D
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
(間奏)
| C | G Cm | D A7 |

Bridge
     C     D    Bm7 Em
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
Am7    Bm7   Eb   D
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

(副歌)
   C    D    Bm7  Em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
   Am7  B7   Em Em/#D Em/D
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   時分
   C    D    Bm7 Em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
   Am7   D  C G Am7 D
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

  G  Am7   D/#F  G  C     G Am7 G7
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
 Bm7  E7    Am7 Bm7 Am7   D G C D
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
   Bm7 E7    Am7  Bm7 Am7   D Em Em/#D E/D E/#C
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
 Am7  D  Gm D Am7    D  G
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 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

(尾奏)

| G Am7 | D/#F G | Eb D7 | G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