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勢在必行 - 陳勢安 & Bii

勢在必行-陳勢安
國防部建國百年大戲 勇士們 主題曲
作詞/作曲:戴佩妮  編曲:JerryC  監製:何俊明



(前奏)
| C | G | Am7 | F |

(主歌)
C      G    Am7    F
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
C      G    Am7    F
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
C        G        Am7     F
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
C        G        Am7     F
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

(副歌)
C        G      Am7      Am7/G
為 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
F        Em  Am  Dm7      G
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
C        G      Am7      Am7/G
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
F        Em  Am  Dm7      G
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

(間奏)
| C | G | Am7 | F |

(主歌)
C      G    Am7    F
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
C      G    Am7    F
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
C        G        Am7     F
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
C        G        Am7     F
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

(副歌)
C        G      Am7      Am7/G
為 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
F        Em  Am  Dm7      G
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
C        G      Am7      Am7/G
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
F        Em  Am  Dm7      G
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

(間奏)
| C | G | Am7 | F |

(副歌)
C        G      Am7      Am7/G
為 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
F        Em  Am  Dm7      G
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
C        G      Am7      Am7/G
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
F        Em  Am  Dm7      G
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

(尾奏)
| C | G | Am7 | F |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