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林凡]缺口

林凡-缺口
剩女保鑣插曲
作詞:吳向飛  作曲:鍾達茵
KeyB  Capo4  PlayG




(前奏)
| G | Cmaj7 D | G | Cmaj7 D |

(主歌)
G             Em
擁有了無可挑剔的溫柔 為什麼還覺得自由
C          Am    D
一切都那樣的完美 按說不該再有要求
G       D/#F  Em    Bm7
兩個人朝著兩個方向 再多的努力都很蒼白
   C   D    G
即便手牽著手 要什麼都有

(副歌)
     G       D/#F
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
    Em    Bm7   C    Bm7      C   D
你也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
      G      D/#F     Em   Bm7
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胸口貼著胸口
C      Bm7      C    D   G
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還是習慣一個人獨自承受

Bridge
G       D/#F   Em    Bm7
有時替對方考慮太多 會少了走下去的理由
   C    D    G
不管手牽著手 在一起多久

(副歌)
     G       D/#F
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
    Em    Bm7   C    Bm7      C   D
你也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
      G      D/#F     Em   Bm7
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胸口貼著胸口
C      Bm7      C    D   G
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還是一直不明白我的感受

(副歌)
     G       D/#F
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
    Em    Bm7   C    Bm7      C   D
不需要面對心酸的曾經擁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我不想一味接受
      G      D/#F     Em   Bm7
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貼著你的胸口
C      Bm7      C    D   G
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我知道的事還不如 你的朋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