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原來愛是這樣 - 陶妍霖

原來愛是這樣-陶妍霖
三立偶像劇─剩女保鑣 插曲
Key#D  Capo3  PlayC




(前奏)
| C | C | Am7 | Am7 |
| F | C | Bb | Bb |

(主歌)
C      G/B  F      G
一個人並沒有不好  我想我現在懂了
C      G/B  F      G
你歸還給我的時光  也還能哼哼唱唱
F      Fm Em    A7
候車線 月台上  車窗倒映我的悲傷
 F    Em Am  F  Dm7 G
心房裡面 座位空下 誰會陪在身旁

(副歌)
C     G/B  Am   Am/G
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
    F     Em  Am
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
 F    G
才讓眼淚蒸發
C     G/B  Am   Am/G
原來呀愛是這樣 越是愛越要放下
    F
世界再大 沒有你
 Em Am  F  G   C
不會崩塌 不會失望 不愛啦

(間奏)
| Bb | F | Ab | F |
| C | G |

(主歌)
F     Fm  Em    A7
放下了 手中沙 自由的風吹著你走
 F   Em Am  F  Dm7 G
微風吹拂我的臉龐 溫柔像吻一樣

(副歌)
C     G/B  Am   Am/G
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
    F     Em  Am
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
 F    G
才讓眼淚蒸發
C     G/B  Am   Am/G
原來呀愛是這樣 越是愛越要放下
    F
世界再大 沒有你
 Em Am  F  G   C
不會崩塌 不會失望 不愛啦

(副歌)
C     G/B  Am   Am/G
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
    F     Em  Am
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
 F    G
才讓眼淚蒸發

C     G/B  Am   Am/G
我說放心去飛吧 像天空風箏一樣 
    F
無拘無束 的飄著
Em  Am F   G   C
但請記得 自由的風 那是我

(尾奏)

| C Dm | C G | C Dm | C G 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