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從未到過的地方 - 王心凌

從未到過的地方-王心凌
三立華劇 幸福選擇題 片頭曲
作詞:吳青峰  作曲:吳青峰  編曲:Terence Teo
KeyC  Capo0  PlayC



(前奏)
| F G/B | Am Am7/G | Dm C |
| Bb | Gsus4 | G |

(主歌)
  C  G/B    Am7  Am7/G
你的把戲 差一點改變了我所有信念
  F   Fm    Dm7   G7
看過的書 聽的歌 早餐咖啡的口味
  Em       A7sus4  A7
我的昨天 在夕陽的燃燒中漸漸毀滅
  Dm7  Dm7    G   G
不懂防備 直到我 影子被丟回地面

(副歌)
      C     G/B    Am Am7/G
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溫柔的手指將我包圍
    Dm7  Dm7/C   G   G
就算重來一次 還是會 穿過無數的歲月
      C     G/B    Am Am7/G
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善意的謊言讓我心碎
    Dm7  Dm7/C   G   G    Csus4 C
直到最後一瞥 才看見 從未到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心上

(間奏)
| Am Am7/G | F G |

(主歌)
  C  G/B    Am7  Am7/G
你的故事 化作雨滴落在我低垂的眉
  F   Fm    Dm7   G7
做過的夢 說的話 夜裡蔓延的細節 
  Em       A7sus4  A7
我的明天 在月光的曖昧中漸漸變灰
  Dm7  Dm7    G   G
不懂拒絕 還是想 如果能再來一遍

(副歌)
      C     G/B    Am Am7/G
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溫柔的手指將我包圍
    Dm7  Dm7/C   G   G
就算重來一次 還是會 穿過無數的歲月
      C     G/B    Am Am7/G
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善意的謊言讓我心碎
    Dm7  Dm7/C   G   G    Csus4 C
直到最後一瞥 才看見 從未到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心上

Bridge
Bb      Dm      C
  記憶的側臉 寂寞地奮鬥著微笑和眼淚
Bb      Dm       F    G
  故事的結尾 請不要伴隨任何同情的語言

(副歌)
      C     G/B    Am Am7/G
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溫柔的手指將我包圍
    Dm7  Dm7/C   G   G
就算重來一次 還是會 穿過無數的歲月
      C     G/B    Am Am7/G
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善意的謊言讓我心碎
    Dm7  Dm7/C   G   G    Csus4 C
直到最後一瞥 才看見 從未到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心上

(尾奏)

| Am Am7/G | Bb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