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- 白安

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-白安
詞曲:白安 編曲:MacChew
KeyC#  Capo1  PlayC




(前奏)
| C | F | C | Fadd9 G7 |
| C | F |

(主歌)
C         F    G         C
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    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
C         F    G         C  Csus4 C
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    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
C         F    G         C
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    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
C         F    G         C  Csus4 C
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    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

(副歌)
 Am  F     C   G
是什麼 讓我遇見 這樣的你
 Am  F     C   G
是什麼 讓我不再 懷疑自己
 Am  F     C   G
是什麼 讓我不再 害怕失去
   F     G
在這茫茫人海裡   我不要變得透明

(間奏)
| C | C | C |
| F | C | F |

(主歌)
C        F  G          C
 我是宇宙間的塵    埃漂泊在這茫茫人海
C          F G         C  Csus4  C
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 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


(副歌)
 Am  F    C   G
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
 Am  F    C   G
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
 Am  F    C   G
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
  F     G
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

(間奏)
| Am | F | C | G |

Bridge
   Bb       Am  Bb    G
若時間 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 怎麼學會不依賴

(副歌)
 Am  F    C   G
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
 Am  F    C   G
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
 Am  F    C   G
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
  F     G
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

(尾奏)

| C | F | C | Fadd9 G7 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