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蔡健雅]Beautiful Love

蔡健雅-Beautiful Love
KeyC  Capo0  PlayC



(前奏)
│ F  G │ Em │ F  Fm │ C (2)

(主歌)
  C       F
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
  Em  E    Am
從前我  太適應悲傷
   F    G  Em7  A7
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
F     Dm    G
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

  C       F
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
  Em  E    Am
我沒有  其他的願望
   F    G  Em7  A7
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
Dm    Em    Fm   G
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

(副歌)
    │ C  E7 │ Am Am7/G │
Love'sbeautiful   sobeautiful
    F G  Em7 A7
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~有
 Dm7   G  Em7  A7
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
  Dm    Em    Fm   G
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

    │ C  E7 │ Am Am7/G │
Love'sbeautiful   sobeautiful
    F G  Em7 A7
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~我
 Dm7   G  Em7  A7
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
  Dm   Em7    F     G  │ Csus4 C │
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

(主歌)
  C       F
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
  Em  E    Am
我沒有  其他的願望
   F    G  Em7  A7
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
Dm    Em    Fm   G
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

(副歌)
    │ C  E7 │ Am Am7/G │
Love'sbeautiful   sobeautiful
    F G  Em7 A7
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~有
 Dm7   G  Em7  A7
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
  Dm    Em    Fm   G
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

(間奏)
│ C ─ C/F C/EX4
│ Dm │ C │ Bb │ G │

(副歌)
    │ C  E7 │ Am Am7/G │
Love'sbeautiful   sobeautiful
    F G  Em7 A7
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~有
 Dm7   G  Em7  A7
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
  Dm    Em    Fm   G
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

    │ C  E7 │ Am Am7/G │
Love'sbeautiful   sobeautiful
    F G  Em7 A7
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~我
 Dm7   G  Em7  A7
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
  Dm   Em7    F     G    Bb
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
   C     Bb   C

Love'sbeautiful sobeautifu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