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命運 - 家家

命運 - 紀家盈(家家)
電視劇《蘭陵王》插曲
作詞:陳沒  作曲:五月天/怪獸  編曲:Cola Kai
Key : Bm  Capo : 2  Play : Am
(前奏)
Am F Am F

(主歌)
Am         Am7            F         F      G
能不能矇上眼睛  就可以不傷心  能不能脫下面具  還可以很狠心
Am          Am7/G         F         F   G  Am
如果不是遇見你  我不可能相信  生命有一種一定  一定要愛下去

(副歌前)
   Am    Em               F   G  C
愛可以相知相許 相依為命   卻聽~天~由命
   Am    Em              F    Dm7   G
愛可以心有靈犀  動魄驚心  卻難以抗拒  流星的宿命

(副歌)
     F     G      Em   Am
我屬於  你的註定   不屬於  我的命運
    F      G        C      C7
不要命  不要清醒   還有夢能緊緊抱著你
    F      G      Em   Am
愛寫出  我的詩經   算不出  我的命運
    F          G         Am
你給我的命  下一輩子  再還你

(間奏)
Am F

(主歌)
Am          Am7              F         F      G
如果能如影隨形  誰願意一意孤行  如果能變成螞蟻  我願意趨近於零
Am          Am7/G           F         F   G  Am
冥冥中明明是你  明明還不死心    生命是一個謎語  因為你而懸疑

(副歌前)
   Am    Em              F   G   C
最初的一心一意  深信不疑    不能~沒有你
   Am    Em                F    Dm7   G
最後的情非得已  身不由己    當物換星移  今夕是何夕

(副歌)
     F     G      Em   Am
我屬於  你的註定   不屬於  我的命運
    F      G        C      C7
不要命  不要清醒   還有夢能緊緊抱著你
    F      G      Em   Am
愛寫出  我的詩經   算不出  我的命運
    F            G        Am
你給我的命  下一輩子  再還你

(間奏)
Am Em F   FmG

(副歌)
     F     G      Em   Am
我屬於  你的註定   不屬於  我的命運
    F      G         C      C7
不要命  不要清醒   暴風雨裡靜靜的運行
    F      G      Em   Am
愛寫出  我的詩經   算不出  我的命運
    F            G        Am
你借我的命  還給天地  還給你

(尾奏)

Am F Am 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