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還是要幸福 - 田馥甄

還是要幸福-田馥甄
作詞:徐世珍/司魚  作曲:張簡君偉  編曲:盧家宏、JerryC
製作:呂禎晃、郭文宗、張簡君偉
KeyF  Capo0  PlayF


(前奏)
| F | F | Dm | Dm |
| F | F | Dm | C |

(主歌)
F      F    Dm    Dm
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
Gm7    Gm7   C       C Bb/C
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
F      F   C/E Dm     Dm
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 一天總會丟完的
   Gm7     Gm7  Csus4      C
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

(副歌)
F  F     Dm7
 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
Dm7  Dm7/C Bbmaj7     F Dm7 Gm7
  所有錯誤從 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
Csus4  C   F F     Dm7
 你還是要幸福 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
Dm7  Dm7/C Bbmaj7    F
  確定自己再 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
Dm7  Gm7 C   C
  明天  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

(間奏)
| F | F | Dm | C |

(主歌)
F      F C/E  Dm     Dm
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
   Gm7     Gm7  Csus4      C
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

(副歌)
F  F     Dm7
 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
Dm7  Dm7/C Bbmaj7     F Dm7 Gm7
  所有錯誤從 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
Csus4  C   F F     Dm7
 你還是要幸福 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
Dm7  Dm7/C Bbmaj7    F
  確定自己再 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
Dm7  Gm7 C   C
  明天  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

(間奏)
| Bb | Bb | Dm | Dm |
| Bb | Bb Eb | Eb C |C      |
                 你還是要幸福
(副歌)
Bbmaj7  Bbmaj7   Dm7
    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
Dm7    Gm7  Gm7     F Dm7  Eb  C
  所有錯誤從   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
C      F  F     Dm7
你如果很幸福  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
Dm7  Dm7/C Bbmaj7    F Dm7
  因為你的悲 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
  Gm7  C   C    Bb  Bb
我也   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
  Dm7  Dm7   Bb
最孤獨     的孤獨

(尾奏)

| Bb | Dm7 | Dm7 | Dm9 | Dm9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