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2012高中原創]風箏

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-風箏
作詞/作曲:風箏作詞小組
KeyC  Capo0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B/C | C | B/C |
| C | B/C | C | B/C | C | B/C |

(主歌)
   C          Bb/C    Am   D  G
別心疼我會跌跌撞撞 因為在溫柔手中 我已學會翱翔
   C          Bb/C    Am   D  G
開始嚮往那更高的藍天 放開牽絆的線 才能神采飛揚

(副歌前)
  Am   Em      F       G
一路上 許多相同渴望 生命不該是掙扎 是時光與成長
 Am   G    F  Dm7   G
默契激盪夢想 原來我    不孤單

(副歌)
 C       Am        F        Dm7  G
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
 C        Am       F       Em7
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
  Dm7   G   C
彩色天空 是我唯一的方向

(間奏)
| #D | C | #D | C |
| #D | C | #D F | G E/#G |

(副歌前)
  Am   Em      F       G    E/#G
滿身傷 是光榮的勳章 我吶喊只想找回 擁抱天空的力量
 Am   G    F  Dm7   G
選擇永不投降 是為了    灑脫鼓掌

(副歌)
 C       Am        F        Dm7  G
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
 C        Am       F       Em7
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
  Dm7   G   C
彩色天空 是我唯一的方向

Bridge
Bb       C Bb       G  A
 單純是我的信仰   高唱不變的堅強

(副歌)
 D       Bm        G  D/#F    Em7   A
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
 D        Bm    D   G       D/#F
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
  Em7  A   D
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

Bridge
 D           Bm
啦啦~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~啦啦啦啦啦啦啦
   G      D/#F   Em7    A
啦啦~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~啦啦啦啦啦啦啦

(副歌)
 D        Bm    D   G       D/#F
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
  Em7  A   D
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
  G       D/#F
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
  Em9   A
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

(尾奏)

| D | C/D | D | C/D | Dmaj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