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幸福了 然後呢? - A-Lin

幸福了 然後呢?- A-Lin
作詞:徐世珍  作曲:陶山(Skot Suyama)
Key#C  Capo1  PlayC




(前奏)
| C | E | F | Dm7 | G |

(主歌)
C   E F Dm7   G
徹夜難眠     是誰變了
C           Am Am7/G F#m7-5 D7
我流淚 憤怒和尖銳  是因為 忐忑
E Am    F      C
你不能理所當然了你的資格
E Am           G  F G
我需要更多安全感才能平衡

(副歌)
  C      F
黑暗中沉睡著是你的輪廓
  Am7     F
卻碰不到你的靈魂
  C               G  F G
這一張小小的雙人床讓我迷路了

  C           F
每天就好像背對背的列車
  Am7        F
只在深夜裡會合
         F G E/#G
幸福了然後呢 愛情用什麼再確認
 Am          Am7/G       F#m7-5
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噓

(間奏)
| C | E | Am Am7/G | #Fm7-5 D7 |

(主歌)
C  E F Dm7   G
誓言謊言    我都聽著
C        E          Am Am7/G F#m7-5 D7
 愛再深 放久了會冷   會產生裂痕
E  Am   F      C
那時候你是把我在手心捧著
E  Am   F          G  F G
而現在你忘了為我 擦去淚痕

(副歌)
  C           F
黑暗中沉睡著是你的輪廓
  Am7     F
卻碰不到你的靈魂
  C          F          G  F G
這一張小小的雙人床讓我迷路了
       F
每天就好像背對背的列車
  Am7        F
只在深夜裡會合
        F  G E/#G
幸福了然後呢 愛情用什麼再確認
 Am          Am7/G       F#m7-5
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噓

(間奏)
| F | Dm7 | F | G |

(副歌)
  C           F
黑暗中沉睡著是你的輪廓
  Am7     F
卻碰不到你的靈魂
  C          F          G  F G
這一張小小的雙人床讓我迷路了
       F
每天就好像背對背的列車
  Am7        F
只在深夜裡會合
        F  G E/#G
幸福了然後呢 愛情用什麼再確認
 Am          Am7/G       F Dm7
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
 Am          Am7/G       Dm7
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

 Am          Am7/G   F Dm7
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  x7
 Am          Am7/G    Dm7
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