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一千萬次的淚水 - 朱俐靜

一千萬次的淚水-朱俐靜
我的野蠻情人片尾曲
詞:王雅君  曲:王雅君
KeyG  Capo0  PlayG




(主歌)
G        Em
那些是非 我已經無力再面對
    Cmaj7    G   Am7   D
這些日子過得太心灰 到已無路可退 多傷悲
G        Em         
忍住崩潰 在眼眶裡打轉幾回
    Cmaj7     G      Am7  D
你的心蓋的那張棉被 卻距離得好遠 讓我愛得好累

(副歌)
G         Em        Cmaj7
Oh~ 擦不掉那很痛的眼淚 關不掉情歌裡的曖昧
  G      Am7    D
回憶多麼迂迴 我認真愛過不後悔
G         Em       Cmaj7    G
Oh~ 誰沒掉過很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
  Am7     D    G
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

(間奏)
| Cm | G | Cm D |

(主歌)
G        Em
那些是非 我已經無力再面對
    Cmaj7    G   Am7   D
這些日子過得太心灰 到已無路可退 多傷悲
G        Em         
忍住崩潰 在眼眶裡打轉幾回
    Cmaj7     G      Am7  D
你的心蓋的那張棉被 卻距離得好遠 讓我愛得好累


(副歌)
G         Em        Cmaj7
Oh~ 擦不掉那很痛的眼淚 關不掉情歌裡的曖昧
  G      Am7    D
回憶多麼迂迴 我認真愛過不後悔
G         Em       Cmaj7    G
Oh~ 誰沒掉過很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
  Am7     D    G
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

(Bridge)
Em    Bm   Am7     G
愛是一千萬次的淚水  太多美好反變成累贅
  C        D  E(升key
我的淚 你是否能夠去體會

(副歌)
A         #Fm        Dmaj7
Oh~ 擦不掉那很痛的眼淚 關不掉情歌裡的曖昧
  #Cm7      Bm7    E
回憶多麼迂迴 我認真愛過不後悔
A         #Fm        Dmaj7  #Cm7
Oh~ 誰沒掉過很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
  Bm7     #Cm7
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
Bm7       E  Bm7  A
讓你去飛 就讓愛去 各自 單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