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田馥甄]你就不要想起我

田馥甄-你就不要想起我
KeyC  Capo0  PlayC



(前奏)
│ C  G │ Am    G/B │  F   │  C  │
│ C  G │ Am   G/B │  Am  │

(主歌)
C      G   │ Am │ Am │
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
C      G   │ Am │ Am │
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
 F    C   G   Am
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
F    G   │ C │ Am │
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

C      G  │ Am │ Am │
 吵醒沈睡冰山後從容脫逃
C     G  │ Am │ Am │
 你總是有辦法輕易作到
   F    C   G   Am
一個遠遠的微笑 就掀起洶湧波濤
 F     G  │ Am │ Am G
又聞到 眼淚沸騰的味道

(副歌)
  F      F   │ C │ C │
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
  Dm7     G   │ Am │ Am │
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
F    G   C G/B Am Am7/G
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
Dm7     G  │ Am │ Am │
到時候 你就知道有多痛

(間奏)
│ Am │ Am │ F │ F │
│ G │ G │ F │ F │

(主歌)
C   G     │ Am │ Am │
 當時那些快樂多難得美好
C   G    │ Am │ Am │
 你真的有辦法捨得不要
  F    C   G   Am
才剛成真的美夢 轉眼就幻滅破掉
Dm7    G  │ Am │ Am │
祝福你 真的可以睡得好

(副歌)
  F      F   │ C │ C │
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
  Dm7     G   │ Am │ Am │
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
F    G   C G/B Am Am7/G
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
Dm7     G │ Am │ Am │
到時候最好別來要認錯
 │ G │ G │ Am│ Am│ G │ G │
你就不要  想我到    瘋掉

  F      F   │ C │ C │
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
  Dm7     G   │ Am │ Am │
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
F    G   C G/B Am Am7/G
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
Dm7     G │ Am │ Am │
我等夜 監聽你說多愛我

(尾奏)

│ C   G │ Am    G/B │  F  │  Am  │x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