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蘇打綠]再遇見

蘇打綠-再遇見
KeyEb  Capo3  PlayC



(前奏)
│ C │ Em │ F │ F │ X2

(主歌)
C     Em    F      Fm
只一年的情節 像大雨匆匆打擊過的屋檐
C     Em    F      G
還凌亂的房間 像吉他用力刷錯幾個和弦
F     G     Em      A
時間過了幾年 我想,我們都忘了彼此的臉
F     G    Em     Am
難道這叫有緣 我沒想過我們會再遇見
    F     G
故事已經 翻了幾頁

(副歌)
      C    G   Em
忽然之間 你忽略的我忽略的所有細節
   F     F    G
當初的猜疑好奇 愛恨痴嗔卻已走遠
      C    G   Em
忽然之間 你發現的我發現的所有改變
    F     F   G     C
當初的微笑眼淚、喜怒哀樂都已拋在 昨天

(間奏)
│ C │ C │ F │ F │ X2

(主歌)
C     Em    F      Fm
那一年的蛻變 像手術拿掉塞住心上的繭
C     Em    F      G
還疼痛的感覺 像傷口總得需要時間復原
F     G    Em      A
掌管命運的神 多想問祢是不是打了個盹
F     G    Em     Am
難道這叫緣份 我沒想過再遇見的時刻
    F     G  G
所有回憶 青絲成雪

(副歌)
      C    G   Em
忽然之間 你忽略的我忽略的所有細節
   F     F    G
當初的猜疑好奇 愛恨痴嗔卻已走遠
      C    G   Em
忽然之間 你發現的我發現的所有改變
    F     F   G
當初的微笑眼淚、喜怒哀樂都已雲煙
 Em         Am
而你,在離開我之後,全沒有改變
 Em         Am
而我,在離開你之後,就一直往前

Bridge
      C        Em
轉眼之間,你的世界,一步一步越離越遠
    F      F   G      C Fm
轉身之前,看到你,卻還依稀覺得有點 可憐

(副歌)
      C       Em
忽然之間 你散盡的我散盡的全都不見
   F     F    G
當初的我的瘋狂 你的背叛像個笑點
      C    G   Em
忽然之間 你經歷的我經歷的所有謊言
    F     F   G
當初的我的退讓,你的虧欠都不起眼

 Em         Am
而你,在離開我之後,還停在原點
 Em         Am
而我,在離開你之後,不斷往前飛

      C        Em
轉眼之間,我的世界,一步一步越走越遠
    F      F   G    C
一念之間,想對你傷害我的一切說聲 謝謝

(尾奏)
│ C │ Bb │ F │ Fm │X2
   C
再遇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