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蔡健雅]陌生人

蔡健雅-陌生人
作詞:姚謙  作曲:蔡健雅  編曲:Kevin Hoo
KeyBb  Capo3  PlayG




(前奏)
| G D/#F | Em7 C |

(主歌)
G   D/#F  Em7   C  G   Bm7   C
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  在忽然相遇街頭
G   D/#F  Em7       C  Am7    D
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

(副歌)
G   D/#F  Em7   C  G   Bm7   C
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  在事過境遷以後
G   D/#F  Em7       C  Am7    D
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
    Cadd9 G/B  Am7  D
 地球它又 公轉 幾週了

    G    D/#F  Em7    Am7       C   D
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
    G    D/#F  Em7    Am7      D     G
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

(間奏)
| G D/#F | Em7 C | G D/#F | Em7 |

(副歌)
G   D/#F  Em7   C  G   Bm7   C
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  在事過境遷以後
G   D/#F  Em7       C  Am7    D
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
    Cadd9 G/B  Am7  D
 濃情愛戀  都已 陌生了 恩~

    G    D/#F  Em7    Am7       C   D
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
    G    D/#F  Em7    Am7      D     G
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已是陌生人了

(間奏)
| G D/#F | Em7 C | G |
          我已是陌生人了
(尾奏)

| G D/#F | Em7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