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還是會 - 韋禮安

還是會-韋禮安
電視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片頭曲
作詞:韋禮安  作曲:韋禮安
KeyE  Capo4  PlayC




(前奏)
CFadd9CFadd9

(主歌)
C     Em7    Am7    Fadd9
 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臉
C     Em7    Am7     Fadd9
 在離開以前 能不能再說一些 真心的諾言
Am     E     C     Dsus4
 能不能給我 更多的時間 就躺在你的身邊
     D7    Em7   Fadd9    G  G
 把這畫面 你靜靜的臉 溫柔的肩 記在心裡面   

(副歌)
還是會
C  Fadd9 G   C  G/B
 害怕 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
Am7 Fadd9 G   C  G/B
 害怕  從此不在你左右  或許我
Am  Am/G# Am/G   Am/D
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
Fadd9  C/B   D#  Gadd11 G
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    太寂寞

(間奏)
| C Fadd9 | G | C Fadd9 | G |

(主歌)
C     Em7    Am7    Fadd9
 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臉
C     Em7    Am7     Fadd9
 在離開以前 能不能再說一些 真心的諾言
Am     E     C     Dsus4
 能不能給我 更多的時間 就躺在你的身邊
     D7    Em7   Fadd9    G  G
 把這畫面 你靜靜的臉 溫柔的肩 記在心裡面   

(副歌)
還是會
C  Fadd9 G   C  G/B
 害怕 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
Am7 Fadd9 G   C  G/B
 害怕  從此不在你左右  或許我
Am  Am/G# Am/G   Am/D
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
Fadd9  C/B   D#  Gadd11 G
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    太寂寞

(間奏)
| C Fadd9 | G | C Fadd9 | G |
   喔~     太寂寞    喔~  還是會

(副歌)
C  Fadd9 G   C  G/B
 害怕 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
Am7 Fadd9 G   C  G/B
 害怕  從此不在你左右  或許我
Am  Am/G# Am/G   Am/D
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
Fadd9  C/B   D#  Gadd11 G
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    太寂寞

(尾奏)
| C Fadd9 | G | C Fadd9 | G |

| G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