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陳奕迅]好久不見

陳奕迅-好久不見
KeyC  Capo0  PlayC



(前奏)
│ C │ Am7 │ F │ Gsus4  G │

(主歌)
C   Am7   F     │Gsus4  G │
我來到 你的城市  走過你來時的路
C    Am7      F  │Gsus4  G │
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

C   Am7   F     │Gsus4  G │
拿著你 給的照片  熟悉的那一條街
C      Am7     F F/G │ Csus4 C
只是沒~ 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 那天

(副歌)
   C   G/B Am7 Am7/G
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
F   Dm7  G
 在街角的咖啡店
 Dm     Em  A7  Dm D/#F  G
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
   C   G/B Am7 Am7/G
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
F   Dm7  G
 看看你最近改變
 Dm     Em  A7  Dm7
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
  C G/B Am Am7/G Dm7
只是說 一句
Dm7/G   C
好久  不見

(間奏)
│ C │ Am7 │ F │ Gsus4  G │

(主歌)
C   Am7   F     │Gsus4  G │
拿著你 給的照片  熟悉的那一條街
C      Am7     F F/G │ Csus4 C
只是沒~ 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 那天

(副歌)
   C   G/B Am7 Am7/G
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
F   Dm7  G
 在街角的咖啡店
 Dm     Em  A7  Dm D/#F  G
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
   C   G/B Am7 Am7/G
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
F   Dm7  G
 看看你最近改變
 Dm     Em  A7  Dm7
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
  C G/B Am Am7/G Dm7
只是說 一句
Dm7/G   C
好久  不見

(尾奏)

│ Am7 │ F  F/G │  C  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