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阿信&ALin]狂風裡擁抱

阿信ALin-狂風裡擁抱
作詞:姚若龍  作曲:方炯鑌
KeyFm  Capo1  PlayEm



(前奏)
| Em | C | D | Em |

(主歌)
Em         C     D         G
()屬於我們那種幸福 別人不會懂 就是走過太多苦澀 能牽手才感動
Am7  B7    Em Em/D A/#C  Am7   Dsus4 B7
無論再苦你也只是 眺望 著 天空 怕我擔心 就沉默

Em         C     D         G
 ()無情世界有你一個 深情相信我 還有什麽值得難過 值得想不通
Am7  B7    Em Em/D A/#C  Am7   Dsus4 B7
要拼了命痛快證明 他們都看錯 妳才看得到 未來 的我

(副歌前)
  C      D       Bm      Em  Em/D
()陪你奮鬥 用我強悍的溫柔 ()為妳去衝 用我呵護的怒吼
  Am7   C    B   D
()天地搖晃 流星墜落 不回頭

(副歌)
  Gm         Eb
()頑強的 在狂風裡擁抱 相愛的 最勇敢的微笑
F        Bb   D
幸福的 坎坷著 是溫暖讓淚光閃耀
  Gm         Eb          F
()忘情的 在狂風裡擁抱 放肆的 爲了我們驕傲 浪漫的 固執的
  Eb  F   Gm  Eb F  Gm
()拿生命互相倚靠 愛是不恐懼燃燒

(間奏)
| Em | C | D | Em |

(主歌)
Em         C     D         G
 ()狠狠跌到 生命底谷 才會看透徹 誰在躲開 誰在左右 爲了我心痛
Am7  B7    Em Em/D A/#C  Am7   Dsus4 B7
從此以後 只想為你 和命運搏鬥 贏得妳渴望 有的 所有

(副歌前)
  C      D       Bm      Em  Em/D
()陪你奮鬥 用我強悍的溫柔 ()為妳去衝 用我呵護的怒吼
  Am7   C    B   D
()天地搖晃 流星墜落 不回頭

(副歌)
  Gm         Eb
()頑強的 在狂風裡擁抱 相愛的 最勇敢的微笑
F        Bb   D
幸福的 坎坷著 是溫暖讓淚光閃耀
  Gm         Eb          F
()忘情的 在狂風裡擁抱 放肆的 爲了我們驕傲 浪漫的 固執的
  Eb  F   Gm  Eb F     Gm
()拿生命互相倚靠 浪漫的 固執的 倚靠

  Gm         Eb
()頑強的 在狂風裡擁抱 相愛的 最勇敢的微笑
F        Bb   D
幸福的 坎坷著 是溫暖讓淚光閃耀
  Gm         Eb          F
()忘情的 在狂風裡擁抱 放肆的 爲了我們驕傲 浪漫的 固執的
  Eb  F  Gm  Eb F
拿生命互相倚靠  不怕會燃燒

(尾奏)

| Gm | Eb | F | Gm |x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