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[和弦譜][陳綺貞]雨水一盒

陳綺貞-雨水一盒
作曲:陳綺貞  填詞:夏宇  編曲:陳建騏
KeyE  Capo0  PlayE



(前奏)
| E | Am/E | E | Am/E |

(主歌)
  E      Am/E       E      Am/E
每當日子渾圓飽滿 我就一籌莫展 我閃爍其辭 丟三忘四
 C#m    C#mmaj7       C#m7      F#
我感覺自己完全地不可靠 我是 我猜 我會 慢慢瘋掉 最好不要

(副歌)
  A       Am      Abm    C#m  B
那些下午決定要走 我一無所有 只能留給你雨水一盒
   Am            D     E  Am/E  E  Am/E
我這麼孤單難以預料 我想 我是 我會 慢慢瘋掉
    E  Am/E  E  Am/E
慢慢瘋掉

(主歌)
   E         Am/E
你必須了解我無法繼續下去 到未來那許諾之地
   E      Am/E  C#m    C#mmaj7
在那裡我是那麼那麼愛你 我們言不及義 不停擁吻就像那些法國電影
     C#m7           F#
我從來不喜歡那些現成的人生隱喻 除了遙遠異地
  A       Am       E
一台點唱機 讓我投下一枚銅幣慢慢跳舞

(間奏)
| E | Am/E | E | Am/E |

(主歌)
   A            Am
既使在最值得一提的下午 對於告別我也還是顯得粗魯
  Abm     C#m   B      A
我在琴弦上把每個音都彈得飽滿了 一顆一顆雨水都落在盒子裡了
  C     E    E
一顆一顆雨水都落在盒子裡了

(間奏)
| E | Am/E | E | Am/E |

Bridge
C#m         E
 一盒乾淨透明的雨水 我從來不知道 盒子上有個裂縫
A      D     E
 雨水又要 滿滿一盒雨水 又要慢慢漏掉

(副歌)
  A       Am      Abm    C#m  B
那些下午決定要走 我一無所有 只能留給你雨水一盒
   Am            D     E  Am/E  E  Am/E
我這麼孤單難以預料 我想 我是 我會 慢慢瘋掉
    E  Am/E  E  Am/E
慢慢瘋掉
  E  Am/E  E  Am/E
瘋掉    最好不~~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