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任賢齊]對摺

任賢齊-對摺
Key#G  Capo1  PlayG



(前奏)
│ G │ D │ Em  D │ C │ D │

(主歌)
G   D/F# Em    Bm  C     G   Am   D
天空的清澈 雨用淚水洗過了 你最愛的天藍色 被陽光折射
G   D/F#   Em  Em/D C    D  G
天橋的兩側 我們遙遙相望著  時光靜止那一刻

C    D/F#    G  D/#F  Em
可喜可賀 可憐可恨 可  愛   的
  Am   D
可惜都不可能了

(副歌)
   G      D/F#       Em       Bm
我把我對摺 輕輕把你也對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
   C  D/F#    Bm   Em   Am    D
越記得 越不捨 我不懂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了

G    D/F#  Em   Bm C   G    Am   D
有甚麼還在螫 緊緊被回憶咬著 彩虹的第八個顏色 是夜的黑色
  G  D/F#   Em  Bm  C    D  G
心還是肉做的 你的吻還熱熱的 你睡了 我還醒著

C    D/F#     G D/#F  Em
苦的澀的 甜的酸的  懷 念   的
 Am    D
我們回不去了

(副歌)
   G      D/F#       Em       Bm
我把我對摺 輕輕把你也對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
   C  D/F#    Bm   Em   Am    D
越記得 越不捨 我不懂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了
   G      D/F#       Em         Bm
對摺再對摺 輕輕把夢也對摺 回憶我都收好了 淚水漸漸就會乾的
   C   D/F#   Bm   Em   Am    D
千紙鶴 飛走了 沿著銀河悲歡 再不能把你跟我離合 別把我分割
   G      D/F#       Em       Bm
我把我對摺 輕輕把你也對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
   C  D/F#    Bm   Em   Am    D
越記得 越不捨 我不懂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了

(副歌)(Key+1
   G      D/F#       Em         Bm
對摺再對摺 輕輕把夢也對摺 回憶我都收好了 淚水漸漸就會乾的
   C   D/F#   Bm   Em   Am    D       G
千紙鶴 飛走了 沿著銀河悲歡 再不能把你跟我離合 越不捨 越依依不捨

(尾奏)
│ G │ D/F# │ Em │ Bm │

| C D │ Bm Em │ Am  D │ G 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