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- 五月天

傷心的人別聽慢歌 
Key : Am Capo : 0 Play : Am
: 阿信  : 阿信



(前奏)
| Am | C | Dm | E | X4 | Am |

(主歌)
     Am             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哭的太累了 你傷的太深了
     G               G             F   G  Am
你愛的太傻了 你哭的就像是末日要來了 OHOH
     Am               Am
所以你聽慢歌 很慢很慢的歌
     G               G           F    G Am
聽得心如刀割 是不是應該換一種節奏了 OHOH

(副歌前)
              F           G          Am         Am
不要再問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誰是誰非 誰又虧欠誰了
F            G          Am        Am        E
反正錯了 反正輸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樂

(副歌)
    Am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G
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讓心跳
Dm                      E
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感覺活著
    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   G
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讓音樂
D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 E
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快要聾了
    Am                  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Dm       E     Am
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

(間奏)
| Am | Am |
| Am | Am | Am | Am | Dm | E | X2

(主歌)
     Am              Am
人生分分合合 愛情拉拉扯扯
     G              G             F    G Am
一路曲曲折折 我還是期待明日的新景色 OHOH
     Am              Am
憤青都釋懷了 光棍都戀愛了
     G              G             F    G Am
悲劇都圓滿了 每一段爭執都飛出和平鴿 OHOH

(副歌)
    Am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G
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讓心跳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E
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感覺活著
    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G
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讓音樂
D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 E
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快要聾了

Bridge
  Am                 G                  Dm             G
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此時和此刻 不得不去貫徹快樂
  Am                 G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Dm       E      Am
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

尾奏

| Am | C | Dm | E | X4 | Am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