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蘇盈之]不應該勇敢

蘇盈之-不應該勇敢
台劇美味的想念片尾曲
作詞:林怡鳳、張簡君偉  作曲:張簡君偉
KeyD  Capo2  PlayC



(前奏)
| Fmaj7 | Em7 | Dm7 | Gsus4 G |

(主歌)
    Fmaj7        Em   Am7
誰關掉了愛情的開關 故事剩下一個人對白
     Dm7  G     C
這戲少了另一半 一半的愛 還有什麼好看
    F    G     C  G
你帶走了我的幸福感 笑容離我遠遠的試探
Am7  C   F     G
  忍住眼淚卻忍不住 我瘋狂的想念

(副歌前)
Fmaj7             Em7      Am7
孤單的人總是不怕一個人的孤單 卻怕在人群中狂歡結束後的不安
 Dm7   E    Am    C
人越是逃避 反而越是放不下這情感
Fmaj7             Em7
你的習慣從今後讓別的人去習慣 你的每個明天我想再也與我無關
 #G   G   Fm   G
不是  我的  我不 霸佔

(副歌)
    Fmaj7   G      Em    Am
不應該勇敢 不顧身去愛 一切來太快 痛著醒過來
    Dm7   G    C      C7
受傷才明白 幸福另一面就是 隨時要準備離開
    Fmaj7   G      Em   Bb A7
不應該勇敢 急著想逃開 身旁黏著甩不開的悲 哀
Dm7   G    C
你不知道 我還在等待

(間奏)
| F | Em | Dm7 G | C E |
| F | Em D# | Dm7 | G |

(主歌)
    Fmaj7        Em   Am7
誰關掉了愛情的開關 故事剩下一個人對白
     Dm7  G     C
這戲少了另一半 一半的愛 還有什麼好看
    F    G     C  G
你帶走了我的幸福感 笑容離我遠遠的試探
Am7  C   F     G
  忍住眼淚卻忍不住 我瘋狂的想念

(副歌前)
Fmaj7             Em7      Am7
孤單的人總是不怕一個人的孤單 卻怕在人群中狂歡結束後的不安
 Dm7   E    Am    C
人越是逃避 反而越是放不下這情感
Fmaj7             Em7
你的習慣從今後讓別的人去習慣 你的每個明天我想再也與我無關
 #G   G   Fm   G
不是  我的  我不 霸佔

(副歌)
    Fmaj7   G      Em    Am
不應該勇敢 不顧身去愛 一切來太快 痛著醒過來
    Dm7   G    C      C7
受傷才明白 幸福另一面就是 隨時要準備離開
    Fmaj7   G      Em   Bb A7
不應該勇敢 急著想逃開 身旁黏著甩不開的悲 哀
Dm7   G    C
你不知道 我還在等待

(間奏)
| #G | Fm | G | G |

    Am    Am/#G     Am/G  F#m
不應該勇敢 不顧身去愛 身旁黏著 甩不開的悲哀
Dm7   G
你不知道我還在等待

(尾奏)

| Fmaj7 | Em7 | Dm7 Dm7/G 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