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陳勢安]再痛也沒關係

陳勢安-再痛也沒關係
台視 花是愛What is love 主題曲
KeyE  Capo4  PlayC



(主歌)
Cmaj7 D   G   Cmaj7 D   G
看不見愛情消失的痕跡 聽不見心碎瞬間的聲音
Cmaj7  D/C    Bm   Em
找不到一個同情字句 來偽裝這場大雨
  Am7      C/D D
被淋溼的過去 得不到安息

Cmaj7 D   G   Cmaj7 D   G
抽一根沒有溫度的別離 寫一首自以為的悲情
Cmaj7  D/C    Bm   Em
等一個預設的結局 好讓我輸到最徹底
  Am7       Dsus4  D
我們之間丟下了 一個斷句 無法再繼續

(副歌)
    G        D/#F   Em        Bm7
我的心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 想念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
   C   D/C  Bm    Em
一個人揹著幸福練習 擁抱 卻沒有力氣
   Am7       Dsus4  D
你穿過 我的身體 回頭卻來 不及

    G        D/#F   Em        Bm7 Dm7
我的心被雨困在 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蒸發了思緒 不讓我看清
   G7   C   D/C  Bm    Em
兩個人變成一種或許 等待 也顯得多餘
    Am7      Dsus4  D  Gsus4 G
這份愛 早就已經麻痺 再痛也 沒關係

(主歌)
Cmaj7 D   G   Cmaj7 D   G
抽一根沒有溫度的別離 寫一首自以為的悲情
Cmaj7  D/C    Bm   Em
等一個預設的結局 好讓我輸到最徹底
  Am7       Dsus4  D
我們之間丟下了 一個斷句 無法再繼續

(副歌)
    G        D/#F   Em        Bm7
我的心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 想念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
   C   D/C  Bm    Em
一個人揹著幸福練習 擁抱 卻沒有力氣
   Am7       Dsus4  D
你穿過 我的身體 回頭卻來 不及

    G        D/#F   Em        Bm7 Dm7
我的心被雨困在 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蒸發了思緒 不讓我看清
   G7   C   D/C  Bm    Em
兩個人變成一種或許 等待 也顯得多餘
    Am7      Dsus4  D  Gsus4 G
這份愛 早就已經麻痺 再痛也 沒關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