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[和弦譜][五月天]憨人

五月天-憨人
作詞/作曲:阿信 編曲:五月天
KeyG  Capo0  PlayG



(前奏)
| G | C | G | C |

(主歌)
  C    D/#F    Em    Bm
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
 C     G      Am    D
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
  C    D/#F    Em    Bm
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
 C     G    Am  D G G
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

(副歌前)
Em   Bm   C    G
 我不是頭腦空空  我不是一隻米蟲
C          Am       D D
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

(副歌)
G D/#F  Em Bm   C        Am   D
我 有我的路 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
G D/#F  Em Bm   C        Am    D
我 走過的路 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

(間奏)
| G | Em | C | D |

(主歌)
  C    D/#F    Em    Bm
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
 C     G      Am    D
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
  C    D/#F    Em    Bm
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
 C     G    Am  D G G
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

(副歌前)
Em   Bm   C    G
 我不是頭腦空空  我不是一隻米蟲
C          Am       D D
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

(副歌)
G D/#F  Em Bm   C        Am   D
我 有我的路 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
G D/#F  Em Bm   C        Am    D
我 走過的路 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

(間奏)
| Em | Bm | C | C | D | D |

(副歌)
G D/#F  Em Bm   C        Am   D
我 有我的路 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
G D/#F  Em Bm   C        Am    D
我 走過的路 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

(間奏)
| G | Em |   C   | D          |
       我知影總有一天     耶伊耶伊耶伊耶伊耶~

(尾奏)
G       Em    C        D
啦~ 啦啦啦啦…     啦~ 啦啦啦啦~
G       Em    C        D
啦~ 啦啦啦啦…     啦~ 啦啦啦啦~
G       Em    C        D   G
啦~ 啦啦啦啦…     啦~ 啦啦啦啦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