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[和弦譜][畢書盡]幸福無關

Bii畢書盡-幸福無關
/曲:蘇亦承
Key#D  Capo3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F | Am | Gsus4 G |

(主歌)
C      C      F      F
 不快 不慢 也不用再期盼 感覺 完蛋 一個人在糾纏
Em     Am   F    Bb G
 早用完的美滿 留下一段段 你給的遺憾
C      C      F      F
不想 不管 一切仍太短暫 我換 不換 又該與誰相關
Em     Am  F    G   C
你好像不明白 我的心情紛亂 像是被你清算

(副歌)
     C         F    G
你的幸福都跟我無關 我該慶幸還是該背叛
Em     Am   Dm7   G
 未來日子會更加簡單 還是不平凡
    C          F   E   Am Am7/G
你的依賴就自己打算 靈魂深處藏著一個無盡的海岸 敏感
 F     G    C
一碰到雨天 愛就會打散

(間奏)
| C | F | Am G | Fm G |

(主歌)
C      C      F      F
 不快 不慢 也不用再期盼 感覺 完蛋 一個人在糾纏
Em     Am   F    Bb G
 早用完的美滿 留下一段段 你給的遺憾
C      C      F      F
不想 不管 一切仍太短暫 我換 不換 又該與誰相關
Em     Am  F    G   C
你好像不明白 我的心情紛亂 像是被你清算

(副歌)
     C         F    G
你的幸福都跟我無關 我該慶幸還是該背叛
Em     Am   Dm7   G
 未來日子會更加簡單 還是不平凡
    C          F   E   Am Am7/G
你的依賴就自己打算 靈魂深處藏著一個無盡的海岸 敏感
 F     G    C
一碰到雨天 愛就會打散

(間奏)
| C | F | Am G | Fm G |→升Key+1

(副歌)
     C         F    G
你的幸福都跟我無關 我該慶幸還是該背叛
Em     Am   Dm7   G
 未來日子會更加簡單 還是不平凡
    C          F   E   Am Am7/G
你的依賴就自己打算 靈魂深處藏著一個無盡的海岸 敏感
 F     G    C
一碰到雨天 愛就會打散

(尾奏)

| Fm C | F | G | C | F | Cmaj7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