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BY2]你並不懂我

BY2-你並不懂我
作詞:Mr Mars、彭瀟明、楊眼眼  作曲:潘沁珈
KeyA  Capo2  PlayG




(前奏)
| G D | Em C | G D | F Em | #D |

(主歌)
G     D      F     C    Cm
 原來不愛說 以為你懂得 每次說著說著都是我哭了
G     D      F     C    Cm
 我擦乾眼淚 慢慢習慣沉默 朋友聊起我就說一些別的

(副歌前)
Am7   Bm7     C      C/#D /E /#F
 你總是哄我 說永遠不分手 可是我 還不確定會停留
Em    D      C    D
 終於我看透 沒退路的角落 不閃躲

(副歌)
      G     D      Em      D
 你並不愛我 怎麼會懂我 你從來就不曾 在乎我的感受
       C      Bm7   Am7      D
 沒兌現過承諾 傻瓜才當溫柔 難過時候 還假裝笑著點頭
      G     D      Em      D
 你並不懂我 怎麼能愛我 曾經我也以為 有你我就足夠
          C      Bm7   Em
 直到發現原來我不過 是你用來炫耀的 玩偶
    Am7 D      F
 我好難過   你並不愛我

(間奏)
| F | Em | #D | D |

(副歌前)
Am7   Bm7     C      C/#D /E /#F
 你總是哄我 說永遠不分手 可是我 還不確定會停留
Em    D      C    D
 終於我看透 沒退路的角落 不閃躲

(副歌)
      G     D      Em      D
 你並不愛我 怎麼會懂我 你從來就不曾 在乎我的感受
       C      Bm7   Am7  Bm7 C D
 沒兌現過承諾 傻瓜才當溫柔 難過時候 還假裝笑著點頭

(間奏)
| Em | D |

(副歌)
      G     D      Em      D
 你並不懂我 怎麼能愛我 曾經我也以為 有你我就足夠
          C      Bm7   Em
 直到發現原來我不過 是你用來炫耀的 玩偶
    Am7 Cm  D   G
 我好難過   你並不愛我

(尾奏)

| G D | Em C | G D | F | Em |

1 則留言:

  1. 感謝分享,我也有這個部落格~歌讚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