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吳克羣]全部都給你

吳克羣-全部都給你(feat.鍾欣桐)
作詞/作曲:吳克羣
Key#C  Capo1  PlayC



(前奏)
| C F | G C | Dm7 F/G | C |

(主歌)(吳)
C     F   G  C    F    G   C
 一開始沒人看好 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
C     F   G  A    F    G   C
 一開始沒人看好 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甚麼由你決定

(副歌前)(鍾)
  Fmaj7 G/F Em    Am7     Dm7     F/G G
就算愛到了盡  多苦 多悲 多傷心 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

(副歌)(合)
  C    F  G    C   F     Am7/E  Dm7  F/G
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 寂寞 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
  C    F  G    C   F     G
我把全部都給你 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你 我只希望你照顧自己

(間奏)
| C | Bm7 E7 | Am | F Dm7 |

(主歌)(吳)
C     F   G  C    F    G   C
 一開始沒人看好 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
C     F   G  A    F    G   C
 一開始沒人看好 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甚麼由你決定

(副歌前)(鍾)
  Fmaj7 G/F Em    Am7     Dm7     F/G G
就算愛到了盡  多苦 多悲 多傷心 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

(副歌)(合)
  C    F  G    C   F     Am7/E  Dm7  F/G
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 寂寞 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
  C    F  G    C   F     G         C
我把全部都給你 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你 我只希望你照顧自己

Bridge)(合)
F     G  Em  Am7  F  G   C
 為了愛我們都曾傷透自己 在這戰場上一敗塗地
F    G   Em  Am7  F   Dm7   G
 但我並不想從此小心翼翼 就算輸了愛不能輸掉真心

(副歌)(合)
  C    F  G    C   F     Am7/E  Dm7  F/G
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 寂寞 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
  C    F  G    C   F     G         C
我把全部都給你 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你 我只希望你照顧自己

(尾奏)

| Am E7 | Am7 | #Fm7 | Dm7 | G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