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過我的生活 - 蕭煌奇

過我的生活-蕭煌奇
作詞:林夕  作曲:蕭煌奇
Key#C  Capo1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F | C | G |
| C | F | C | G |
| F Em | Dm7 G | G |

(主歌)
 C        G      Am     Em
不關心我有什麼 只在乎我愛什麼 用不著的一切誰來打掃
 F  G   Em   Am   F     Gsus4  G
幸福就像穿鞋子 不舒服的 都只是腳鐐 倒不如去赤腳奔跑

 C        G       Am     Em
不擔心缺少什麼 只知道追求什麼 別讓我夢想 給世界顛倒
 F  G   Em   Am   F   Dm7    G
屬於我的那杯茶 要什麼味道 沒最好 要剛好 只能由自己來調

(副歌)
  C       F         Dm7      G
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 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
  Em      Am        F      G
不該我吃的 懶得管它是否酸的葡萄 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

   C        F        Dm7      G
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 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
  Em     Am  A    F      G   C
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 享受那些煩惱 感受我想要的味道

(間奏)
| C G | F | F |
| C G | F Em Am G |

(主歌)
 C        G       Am     Em
沒什麼重不重要 只在乎需不需要 不合適的音樂別來騷擾
 F  G   Em   Am   F   Dm7    G
哪怕外面再熱鬧 沒被感動到 我寧可 一個人 無聲無息中睡著

  C       F         Dm7      G
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 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
  Em      Am        F      G
不該我吃的 懶得管它是否酸的葡萄 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

(副歌)
   C        F        Dm7      G
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 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
  Em     Am  A    F        G      C
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 享受那些煩惱 人生沒有煩惱 多無聊

(間奏)
| C | F | Dm7 | G |

  C       F         Dm7      G
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 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
  Em      Am        F      G
不該我吃的 懶得管它是否酸的葡萄 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

   C        F        Dm7      G
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 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
  Em     Am  A     F        G   Fadd9
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 享受那些煩惱 感受我想要的味道

(尾奏)
| Fadd9 | Cadd9 | Fadd9  G | C |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