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- A-Lin

給我一個理由忘記-A-Lin
作詞:鄔裕康  作曲:游政豪
Key#G  Capo8  PlayC


(前奏)
| Am F | G C |
| Am F | G C |
| F | F | C | Am |
| F G | F | G | G |

(主歌)
C Em    Am   Em
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
F   Em   F   G
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
 C   Em  Am  Em
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
 F  Em   F    G
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

(副歌前)
  Am   Em  F   Am
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
  F    F    G
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

(副歌)
   Am   F   G   C
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
   Am   F   G   C
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
   Am   F   G  C
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
 Am F G Am Dm7 G Fm G Am F F
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

(主歌)
C Em    Am   Em
當我走在 去過的每個地方
F   Em   F   G
總會聽到 你那最自由的笑
C Em    Am   Em
當我回到 一個人住的地方
F   Em   F   G
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

(副歌前)
  Am   Em  F   Am
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
  F    F    G
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

(副歌)
   Am   F   G   C
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
   Am   F   G   C
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
   Am   F   G  C
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
 Am F G Am Dm7 G Fm G Am F F
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

(副歌)
   Am   F   G   C
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
   Am   F   G   C
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
   Am   F   G   C
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
 Am F G Am Dm7 G Fm G Am F F
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
Dm7 Cmaj7

我想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