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無眠(國語版) - 蘇打綠

無眠(國語)-蘇打綠
作詞:青峰&暐哲  作曲:小威
KeyB  Capo2  PlayA



(前奏)
| A E/#G | #Fm | A E/#G | #Fm |

(主歌)
A    E/#G   #Fm   #Cm7   D   Bm  E
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
A    E/#G   #Fm   #Cm7  D
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
   A/#C  Bm     Esus4   E
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

(副歌)
   A        #Gm7   #C7
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
    #Fm  E   D Esus4 E
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
   A        #Gm7   #C7
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
    D  #Cm7  D   Bm  E  Asus4 A
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

(主歌)
A    E/#G   #Fm   #Cm7   D   Bm  E
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
A    E/#G   #Fm   #Cm7  D
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
   A/#C  Bm     Esus4   E
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

(副歌)
   A        #Gm7   #C7
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
    #Fm  E   D Esus4 E
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
   A        #Gm7   #C7
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
    D  #Cm7  D   Bm  E  Asus4 A
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是魚 守在裡面

Bridge
#Fm  E    D          #Fm  E    D
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
#Fm  E    D          Bm     E  E
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

(副歌)
   A        #Gm7   #C7
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
    #Fm  E   D Esus4 E
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
   A        #Gm7   #C7
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
    D  #Cm7  D   Bm  E  Asus4 A
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像條魚 守在裡面
 Bm   E  A

守著幻影葬在裡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