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張懸]寶貝

張懸寶貝(in the night)
作詞/作曲:張懸
KeyC  Capo0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G/B | F | G |
| C | G/B | Fmaj7 | G |

(主歌)
  C     G/B      F    G
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
  C     G/B      F    G
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

(副歌)
  C    Am7      F    G
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  C    Am7      F G C
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

(主歌)
  C     G/B      F    G
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
  C     G/B      F    G
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

(副歌)
  C    Am7      F    G
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  C    Am7      F G C
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

  C    Am7      F    G
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
  C    Am7      F G C
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

(間奏)
| C | G | F | G |
| C | Am | F | G |

(副歌)
  C     G/B      F    G
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  C     G/B      F    G
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
  F  G  C

要你知道你最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