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[和弦譜][汪蘇瀧]有點甜

汪蘇瀧、BY2-有點甜
作詞/作曲:汪蘇瀧
KeyE  Capo4  PlayC



(前奏)
| C G | Em Am | F G | C G |
| C G | Em Am | F | G |

(主歌)
    C      G     F   G   C
男:摘一顆蘋果 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
  Am      Em     Dm7      G
女: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對的時間對的角色
    C      G     F   G   C
男: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
  Am      Em     Dm7      G
女:我 也 不 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

(副歌)
    C       G        Am      Em
女: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男;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
    F    G     Em   Am   F      G
女:用最浪漫的副歌 男:你也輕輕的附和 合: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
    C       Em/B        Am      Em
女: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男: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
    F    G     Em   Am   F   G   C
女:愛要精心來雕刻 男:我是米開朗基羅 合: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

Bridge
  F    G   F   G  C
女: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 有點 甜
  F    G   F   G  C
 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 有點 甜

(主歌)
    C      G     F   G   C
男: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
  Am      Em     Dm7      G
女:我 也 不 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

(副歌)
    C       G        Am      Em
女: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男;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
    F    G     Em   Am   F      G
女:用最浪漫的副歌 男:你也輕輕的附和 合: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
    C       G        Am      Em
女: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男: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
    F    G     Em   Am   F   G   C
女:愛要精心來雕刻 男:我是米開朗基羅 合: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

(尾奏)

| C | G | Am | F | G 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