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蘇打綠]你被寫在我的歌裡

蘇打綠/Ella-你被寫在我的歌裡
Key#C  Capo1  PlayC



(主歌)
   C G/B Am7 Am7/G F C/E Dm7 G
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
   C G/B Am7 Am7/G F C/E Dm7 G
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

(副歌前)
  E     Am7 
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
  F C/E Dm7  C/E
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
  F C/E  Dm7 G
滋養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

(副歌)
   C   G   Em    Am7     E
仿佛還看見昨日 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 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
  F G  C G/B Am7 F   Dm7 G
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 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
   C   G   Em    Am7     E
仿佛能看見 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 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
  F G  C G/B Am7 F   Dm7 G
是你抓緊我往前去張 望望我內心 夾岸群花盛放

(尾奏)
   F   G C
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
   F   G C
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
   F   G C

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