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淋雨一直走 - 張韶涵

淋雨一直走-張韶涵
改編詞:姚若龍
原作詞/作曲:Hermanni Kovalainen/Ilanguaq Lumholt/Henrik Tala
KeyE  Capo4  PlayC



(主歌)
C G     Am       F C      G
Oh~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有雷聲在轟不停
       Am      F        C
雨潑進眼裡看不清 誰急速狂飆 溅我一身 的泥濘
       G        Am     F
很確定我想去哪裡 往天堂要跳過地獄 也不恐懼 不逃避
  C      G    Am       F
這不是脾氣 是所謂志氣與勇氣 你能推我下懸崖 我能學會飛行
C    G     Am       F
從不聽 誰的命令很獨立 耳朵用來聽自己的心靈

(副歌)
C  G   Am   F    C     G  Am    F
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
C  G   Am   F   C     G  Am    F
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

(主歌)
C       G       Am        F      C
有前面盤旋的禿鷹 有背後尖酸的耳語 黑色的童話 是給長大的洗禮
       G      Am      F
要獨特才是流行 無法複製的自己 讓我連受傷也有型
  C      G    Am       F
這不是脾氣 是所謂志氣與勇氣 你能推我下懸崖 我能學會飛行
C    G     Am       F
從不聽 誰的命令很獨立 耳朵用來聽自己的心靈

(副歌)
C  G   Am   F    C     G  Am    F
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
C  G   Am   F   C     G  Am    F
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

Bridge
C     G       Am         F
有時掉進黑洞 有時候爬上彩虹 在下一秒鐘 命運如何轉動 沒有人會曉得
C        G      Am       F
Oh~ 我說希望無窮 你猜美夢成空 相信和懷疑 總要決鬥

(副歌)
C  G   Am   F    C     G  Am    F
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
C  G   Am   F   C     G  Am    F
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

(副歌)
C  G   Am   F    C     G  Am    F
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
C  G   Am   F   C     G  Am    F
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