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星空 - 五月天

星空-五月天
星空 電影主題曲
作詞:阿信  作曲:石頭  編曲/監製:五月天



(前奏)
| F | F | F | F | F |

(主歌)
F       F     Dm      Dm
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
Bb     Bb      F   C
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
F       F     Dm      Dm
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
Bb     Bb     F   C
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

(副歌)
     F    F      Dm   Dm
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
    Bb      C      F   F
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

(主歌)
F         F     Dm       Dm
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
Bb     Bb     F   C
我愛過 然後我沉默 人海裡漂流

(副歌)
     F    F      Dm   Dm
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 從沒想過
    Bb      C      F   F
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
     F    F      Dm   Dm
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 看我淚流
    Bb      C      F   Bb Am Gm C
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?

Bridge
    Bbm Bb  #C    Bb  F      C    Dm   C
細數繁星閃爍  細數此生奔波 原來 所有 所得 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
    Bbm  Bb #C    Bb Gm    C    C
空氣中的溫柔  回憶你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

(主歌)
F       F     Dm      Dm
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
Bb     Bb   
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...

(副歌)
     F    F      Dm   Dm
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 從沒變過
    Bb      C      F   F
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
     F    F      Dm   Dm
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
    Bb      C     F   Bb Am Gm C
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
    Bb      C
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...

(尾奏)
| Bb | Am | Gm | C |x2

| Fmaj7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