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你為什麼說謊 - 丁噹

你為什麼說謊-丁噹
【下一站,幸福】電視劇插曲
作詞:劉沁/黃婷  作曲:劉沁  編曲:阿滾(動靜音樂)  監製:馬毓芬
Key#A  Capo3  PlayG



(前奏)
| G | C | Cm | G |
| G | F | Em | C |
| G | Am7 | D7 |

(主歌)
     G       C        G         C
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
     Cm       G  D  Em    Am7   G   G7
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
     G       C        G         C
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
     Cm       G  D  Em    Am7   G   G7
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

(副歌)
B             Em    B             Em
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
   C      D      Bm     Em
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
     Am7  D   Em
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

(間奏)
EmCD7Gx2

(主歌)
     G       C        G         C
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
     Cm        Bm   Em    Am7   D   G
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

(副歌)
B             Em    B             Em
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
   C      D      Bm     Em
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
     Am7  D   Gm
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

(間奏)
| Gm | #D | F7 | Bb |

(副歌)
B             Em    B             Em
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
   C      D      Bm     Em
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
     Am7  D   Em
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
   C      D      Bm     Em
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
     Am7  D   Em
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

(尾奏)
| Em | C | D7 | G |
| Em | C | D | C |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