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林曉培]心動

林曉培-心動
曲:黃韻玲 詞:林夕
Key#D  Capo3  PlayC



(主歌)
     F  G7    Em Am7  F  G        C
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
     F  G7    Em Am7     F   G      C
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

(副歌前)
     Em  Am     Em   F     G
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

(副歌)
Em     Am     F
~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
  C      G     C      G   C
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

     Em  Am     Em   F     G
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
Em     Am     F
~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
  C      G     C      G   C
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

Bridge
      F G7    C Am7      F   G      C

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身體裡 守護我的回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