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老鼠愛大米 - 王啟文

老鼠愛大米-王啟文
作詞/作曲:楊臣剛
KeyGb  Capo-1  PlayG



(前奏)
| G Em | G | Bm C | G Am | D G | G |

(主歌)
  G    D   Em     C   G    C  D
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
  G    D   Em  Bm   C    D    G
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 這樣的想你

(副歌前)
  Bm  Em    C D  G   Bm  Em    C    D
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 永遠不改變
  Bm  Em    C D  G   Bm  Em    C    D
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他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

(副歌)
  G   Em   G   Bm
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
  C   G     C    D
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
  G   Em   G   Bm
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
  C   G     Am D     G
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

(間奏)
| Bm Em | Bm Em | Am D | G |

(主歌)
  G    D   Em     C   G    C  D
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
  G    D   Em  Bm   C    D    G
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 這樣的想你

(副歌前)
  Bm  Em    C D  G   Bm  Em    C    D
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 永遠不改變
  Bm  Em    C D  G   Bm  Em    C    D
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他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

(副歌)
  G   Em   G   Bm
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
  C   G     C    D
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
  G   Em   G   Bm
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
  C   G     Am D     G
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

(副歌)
  G   Em   G   Bm
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
  C   G     C    D
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
  G   Em   G   Bm
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
  C   G     Am D     G
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