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蘇打綠]當我們一起走過

蘇打綠-當我們一起走過
Key:bB  Capo:3  PlayG



(主歌)
 G        C       D        G
我們都曾有過風雨過後的沈重 形同陌路的口但心卻還流通
 G         C        D        G
當我們一起走過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繼續下一個夢

(副歌前)
   Em   D    C   Am  C      D
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  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
   Em   D    C   Am  C       D
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

(副歌)
G  D  Em  Bm  C  D   G   D
我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 就是你愛的寬容
G  D  Em  Bm  C  D  G
你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 心的寄託

 G        C       D        G
我們都曾有過風雨過後的沈重 形同陌路的口但心卻還流通

(間奏)
│ G │ C │ D │ G │
| B │ Em │ Am │ D │

(主歌)
  G        A       D        G
當我們一起走過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繼續下一個夢
   Em   D    C   Am  C       D
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

(副歌)
G  D  Em  Bm  C  D   G   D
我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 就是你愛的寬容
G  D  Em  Bm  C  D  E
你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 心的寄託

Bridge
C    D   E     C    D   E
過去種種抵擋我的手 掌握  不管那有多困難重重
     C  D  Bm  Em   C     D
你慈悲的手 中 有心的窗口 這就是保留 這就是寬容

(副歌)
G  D  Em  Bm  C  D   G   D
我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 就是你愛的寬容
G  D  Em  Bm  C  D  G
你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 心的寄託

G   D   Em  Bm  C  D   G D
有多少苦痛 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  一起承受
G   D   Em  Bm  C  D   G
有多少快樂 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 一起感動

(尾奏)
│ G │ D │ Em │ Bm │
| C │ D │ G 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