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[謝金燕]姐姐

謝金燕-姐姐
唯舞獨尊3主題曲
作詞:謝金燕、球球  作曲:謝金燕  編曲:Starr Chen
KeyBm  Capo2  PlayAm




(前奏)
Am        Am      Am        Am
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跳針跳針跳針跳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跳針跳針跳針跳
Am        Am      Am  Am
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咚咚咚......

(主歌)
   Am      Am     F      F
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海K你一拳 你還跟我謝謝
   Am       Am        F     F
你說I Love you 要跟我Long stay 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 姐姐
   Am      Am     F      F
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我只是放空 眼神沒有不屑
   Am       Am      F     F
你說I Love you 不在乎小幾歲 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界界界
F    F   FFFFF
界界界界界界界界……  姐姐~

(副歌)
     Am        G       F         G
DancingPar趴趴趴趴趴 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 殺殺殺殺殺 唯舞獨尊的A
    Am     G        F
你就是 XXXXX 沒在怕膽子好大 卡卡的咚吱咚吱 咚吱咚吱
G         Am
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

(間奏)
Am    Am Am    Am Am     Am Am
  咚吱咚吱   咚吱咚吱     跳針跳針

(主歌)
   Am      Am     F      F
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海K你一拳 你還跟我謝謝
   Am       Am        F     F
你說I Love you 要跟我Long stay 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 姐姐
   Am      Am     F      F
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我只是放空 眼神沒有不屑
   Am       Am      F     F
你說I Love you 不在乎小幾歲 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界界界
F    F   FFFFF
界界界界界界界界……  姐姐~

(副歌)
     Am        G       F         G
DancingPar趴趴趴趴趴 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 殺殺殺殺殺 唯舞獨尊的A
    Am     G        F
你就是 XXXXX 沒在怕膽子好大 卡卡的咚吱咚吱 咚吱咚吱
G         Am
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

(間奏)
| G | F | G | Am |
| G | F | G     |
             姐姐

(副歌)
     Am        G       F         G
DancingPar趴趴趴趴趴 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 殺殺殺殺殺 唯舞獨尊的A
    Am     G        F
你就是 XXXXX 沒在怕膽子好大 卡卡的咚吱咚吱 咚吱咚吱
G         Am
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

(尾奏)
   F         G       F         G
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
   F         G       F
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
G       G            Am
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姐姐姐姐…… 叫我姐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