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[和弦譜][嚴藝丹]等你的季節

劉詩詩-等你的季節
電視劇「步步驚心」插曲
作詞/作曲:嚴藝丹
Key#F  Capo6  PlayC



(主歌)
C       Am     F   G
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你才會回到 我身邊
C       Am   Em   F   G
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

(副歌前)
Am    F  G  C
不 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
Am    F  G  C
不 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

(副歌)
C   Am      F Em   F    G
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
C   Am      F Em  F   G C
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

(主歌)
C       Am     F   G
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你才會回到 我身邊
C       Am   Em   F   G
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

(副歌前)
Am    F  G  C
不 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
Am    F  G  C
不 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

(副歌)
C   Am      F Em   F    G
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
C   Am      F Em  F   G C
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

(副歌)
C   Am      F Em   F    G
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
C   Am      F Em  F   G C
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