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Double2]安全感

Double2樂團-安全感
KeyEb  Capo0  PlayEb



(前奏)
 Ab Bb  Gm C  Db  Bb 

(主歌)
Ebmaj7   Ab
  微風帶我拋開憂愁
Fm7   Bb
 喚醒靜止的沉默
Ebmaj7   Ab
  斑駁的夢不再停留
   Fm7  Bb    Ebmaj7
給呼吸一點點  一點點自由

Ebmaj7   Ab
  晨曦喚回我的清醒
Fm7    Bb
影子再次和你交集
Ebmaj7   Ab
  浪花帶走舊的回憶
  Fm7  Bb7  D
你是我  溫暖的動力

(副歌前)
  Bm7   C#m7
過去回憶 讓我感覺疲憊
 Dm7     E
擦乾眼淚 我只想沉睡
  Bm7   E   A
現在的我 不讓悲傷肆虐

(副歌)
    Bm7       E
我躲在 你寬大的懷中感受你的溫柔
Dbm      F#m
靜靜等待警報過後的是我
Bm7        E   Dbm F#
貧瘠沙漠肆虐狂風 只有你能保~護我
  Bm7   E    A
你給我 安全感 照亮我

(間奏)
 Bm7  E  Dbm  F# 
 Bm7  E  A 

(副歌前)
  Bm7   C#m7
過去回憶 讓我感覺疲憊
 Dm7     E
擦乾眼淚 我只想沉睡
  Bm7   E   A
現在的我 不讓悲傷肆虐

(副歌)
    Bm7       E
我躲在 你寬大的懷中感受你的溫柔
Dbm      F#m
靜靜等待警報過後的是我
Bm7        E   Dbm F#
貧瘠沙漠肆虐狂風 只有你能保~護我
  Bm7   E    A
你給我 安全感 照亮我

Bridge
Dbm   F#
 悲傷約束了今天
Bm    E
 安全逃離了警戒
Dbm   F#
 就算找不出癥結
  Bm       E
無底的黑夜 帶我跨越明天

(副歌)
    Bm7       E
我躲在 你寬大的懷中感受你的溫柔
Dbm      F#m
靜靜等待警報過後的是我
Bm7        E   Dbm F#
貧瘠沙漠肆虐狂風 只有你能保~護我
  Bm7   E    A
你給我 安全感 照亮我

(尾奏)
 Bm7  E  Dbm  F# 
 Bm7  E  A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