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情歌 - 梁靜茹

情歌-梁靜茹
作詞:陳沒  作曲:伍冠諺
Key#F  Capo6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Am | F G | C |

(主歌)
   C   G  Am
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
   F   G   C
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
   F   G    C   Am
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
   F      G
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

(主歌)
   C   G  Am
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 都沉默
   F   G   C
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
   F   G    C   Am
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
   F      G
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

(副歌前)
   Am    Em    F  G  C
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
   Am   Em  F   G
我們在 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

(副歌)
   C  G   Am
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
 Em   F    C
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
F     G
可是那然後呢
   C  G   Am
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
 Em   F    C
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
 F   G  C
我的 天長地久

(間奏)
| C G | Am | F G | F G | G |

(主歌)
   C   G  Am
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 都沉默
   F   G   C
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
   F   G    C   Am
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
   F      G
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

(副歌前)
   Am    Em    F  G  C
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
   Am   Em  F   G
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

(副歌)
   C  G   Am
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
 Em   F    C
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
F     G
可是那然後呢
   C  G   Am
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
 Em   F    C
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
 F   G  C
我的 天長地久

(副歌)
   C  G   Am
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
 Em   F    C
捨不得 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
F     G
也該告一段落
   C  G   Am
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
 Em   F    C
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
 F   G  C
永遠 天長地久

(尾奏)
| C G | Am | F G 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