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[和弦譜]不哭了 - BY2

不哭了-BY2
作詞:吳劍泓 / Mr Mars / 王帥 / 吳振豪 作曲:吳振豪
KeyF  Capo5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Em Am | F G | G | x2

(主歌)
C    F
聽著聽著又哭了
G    C G/B Am
朋友口中聽說你和她的
C    F
窗外天空失眠了
G    C G/B Am
星星還孤單的 閃 著
  F    G
原來我最執著的
  Em   Am
竟是你從來都不在乎的
F   Dm7  G
放開手天突然亮了

(副歌)
  C    F
不哭了 不哭了
  G     C
現在我一個人不哭了
G/B Am  Em   F    G
看著你 最愛看的電影哼著你的歌

   C   F
不苦了 不苦了
   G    C
何必為不值得而哭呢
G/B Am  Em   F   G  C
謝謝你 讓我明白失去你 才會快樂

(間奏)
| C | F | Em | F | G |

(主歌)
C    F
聽著聽著又哭了
G    C G/B Am
朋友口中聽說你和她的
C    F
窗外天空失眠了
G    C G/B Am
星星還孤單的 閃 著
  F    G
原來我最執著的
  Em   Am
竟是你從來都不在乎的
F   Dm7  G
放開手天突然亮了

(副歌)
  C    F
不哭了 不哭了
  G     C
現在我一個人不哭了
G/B Am  Em   F    G
看著你 最愛看的電影哼著你的歌

   C   F
不苦了 不苦了
   G    C
何必為不值得而哭呢
G/B Am  Em   F   G  C
謝謝你 讓我明白失去你 才會快樂

Bridge
F    G   Em   Am
 哭過的人才會懂愛沒有滿分
F    C   Dm7   G
 微笑的人總會有幸福的可能

(副歌)
  C    F
不哭了 不哭了
  G     C
現在我一個人不哭了
G/B Am  Em   F    G
看著你 最愛看的電影哼著你的歌

   C   F
不苦了 不苦了
   G    C
何必為不值得而哭呢
G/B Am  Em   F   G  C
謝謝你 讓我明白失去你 才會快樂

   C   F
不苦了 不苦了
   G    C
何必為不值得而哭呢
G/B Am  Em   F   G  C
謝謝你 讓我明白沒有你 我很快樂

(尾奏)

| C | Em Am | F G | G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