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微加幸福 - 郁可唯

微加幸福-郁可唯
三立「小資女孩向前衝」片尾曲
作詞:瑞業  作曲:許約永
Key#C  Capo1  PlayC



(微加幸福)
| C | Fm | C | Fm |

(主歌)
C        Fm    C         Fm
 城市像一座迷宮 但我不服 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
Am7   Em7   Am7       F     G7      C
 與你相愛迷糊讓步 到你退出 再多分岔路 回憶很清楚 我慢慢重組

(副歌前)
C      Em Fm   Fm/G C        Fm  G
 每一天我和我的 影子散步   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
Am7  Em7    Am7   C/E  C/G F     G7  G/B  C
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  這一刻孤獨 賴在房裏住 我怎麼驅逐

(副歌)
   F   G      Em7   Am7  F    G     C
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
   F   G      Em7   Am7 Am7/G F  G     C
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 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

(間奏)
| Bbm F | C | Bbm F | C | Bbm F | C |
| Bbm F | Am G | Bbm F | C |

(副歌前)
C      Em Fm   Fm/G C        Fm  G
 每一天我和我的 影子散步   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
Am7  Em7    Am7   C/E  C/G F     G7  G/B  C
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  一次的痛哭 換一次領悟 我就能走出

(副歌)
   F   G      Em7   Am7  F    G     C
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
   F   G      Em7   Am7 Am7/G F  G     C
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 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

Bridge
Am       Em       F       C  G
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 我們當初愛那麼深
Am       G       F  C F    G
 想假裝你是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但我愛過你 我承認

(副歌)
   F   G      Em7   Am7  F    G     C
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
   F   G      Em7   Am7 Am7/G F  G     C
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 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
   F   G
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

(尾奏)

| C | Fm | C | Fm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