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[和弦譜]魔鬼中的天使 - 田馥甄

魔鬼中的天使-田馥甄
作詞:姚若龍  作曲:陳小霞  編曲:王治平  製作:王治平、馬毓芬
Key#Dm  Capo6  PlayAm


(前奏)
| Am G | F Em | Am G | Am |

(主歌)
  Am   F     C    G
把太細的神經割掉 會不會比較睡得著
  Am  G   Fmaj7 Em   Dm7 G E  Am
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監牢 關著一票黑色念頭 在吼叫
  Am   F     C    G
把太硬的脾氣抽掉 會不會比較被明瞭
  Am  Em   G   Dm7  G  Am   G
你可以重重把我給打倒 但是想都別想我求饒

(副歌)
  C    G    F     C
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
   Dm   Am    Em       Am
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
  C    G    F     C
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
   Dm   Am    F   G     Am
從眼裡流下謝謝兩個字 儘管叫我瘋子 不准叫我傻子

(間奏)
| Am G | F Em | Am G | Am |

  Am   F     C    G
把太硬的脾氣抽掉 會不會比較被明瞭
  Am  Em   G   Dm7  G  Am   G
你可以重重把我給打倒 但是想都別想我求饒

(副歌)
  C    G    F     C
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
   Dm   Am    Em       Am
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
  C    G    F     C
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
   Dm   Am    F   G     Am
從眼裡流下謝謝兩個字 儘管叫我瘋子 不准叫我傻子

Bridge
F      C     G     Am
 隨人去拼湊我們的故事 我懶得解釋 愛怎麼解釋
C      G     Am    E   Am   G
 當誰想看我碎裂的樣子 我已經又頑強 重生一次

(副歌)
  C    G    F     C
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
   Dm   Am    Em       Am
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
  C    G    F     C
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
   Dm   Am    F   G     Am
從眼裡流下謝謝兩個字 儘管叫我瘋子 不准叫我傻子

(尾奏)

| F Em | Am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