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我難過 - 5566

我難過-5566MVP情人》
作詞:陳信榮  作曲:周傳雄
KeyG  Capo0  PlayG



(前奏)
| G | D | Em | C | D |

(主歌)
G         D/#F    C        G
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 不再精彩
G         D/#F C        G
 你害怕結局所以拚命傷害 說是我擋住你的 美好未來

(副歌前)
  Em     D    C      G
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
  Em    D    C      D  D
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

(副歌)
      G   D         Em     Bm7
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
   C   G  Am   D
我以為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

      G   D         Em     Bm7
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
   C   G  Am D G  G
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

(主歌)
G         D/#F    C        G
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 不再精彩
G         D/#F C        G
 你害怕結局所以拚命傷害 說是我擋住你的 美好未來

(副歌前)
  Em     D    C      G
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
  Em    D    C      D  D
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

(副歌)
      G   D         Em     Bm7
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
   C   G  Am   D
我以為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

      G   D         Em     Bm7
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
   C   G  Am D G  G
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

(間奏)
| G | G | F | D | D |

(副歌)
      G   D         Em     Bm7
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
   C   G  Am   D
我以為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
      G   D         Em     Bm7
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
   C   G  Am D G  G
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

(副歌)
      G   D         Em     Bm7
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
   C   G  Am   D
我以為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
      G   D         Em     Bm7
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
   C   G  Am D G  G  G
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